槐枝

列一下神助攻们

刚才喝羊肉汤的时候突然想起看过的文里面那些神助攻,列一下,排名不分先后,欢迎补充。

和上次一样,最后一个是rps,慎。


【蔺靖】

梅宗主:我托你去金陵是去扶持我竹马!不是让你去泡他!

静妃:景琰开心就好。



【杜方】

毛利民:我瞎,我傻。

谢培东:我是HE的保障。



【凌李】

他俩的胃:(并不能说话)

林念初:我从非洲回来了。好的我知道了。我回非洲去了。

谢晗:鱼……哦不,肉要不新鲜了。



【谭赵】

安迪:鬼知道我崴了多少次脚,年终奖翻倍!

凌院长:一套设备、两套设备……一个项目、两个项目……

韦天舒:小道消息十元一条。

(这组真是挥金如土)



【楼诚】

私以为这对并不需要助攻。

如果非要列。


明台:替你俩打掩护很累很伤的,给不给报销墨镜钱啊?


—————rps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
【东凯】

侯鸿亮:靳东你大爷!

李雪:我的心如我的脑门一样光亮。

以及友情出演并不想发表感想的的鱼旦等中戏师兄弟。


   
评论(31)
热度(211)
要让那青史书稿
文人笔梢
勾勒尽你我逍遥
© 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